ReisiSaruhiko.MxF.

三次元比较忙,更新慢,各位做好心理准备,我开了坑的文除非我删掉了,都会认真去写的,建议养养再看~

【龙族+盗笔】The Wall(写在开头)

     啊,各位认识我的小伙伴们好久不见了,继我18年写了篇论坛体后,中间已过了2年左右,我的心境也发生了变化,于是开了个新坑,揉起了世界观(因为我杂食性开始退化,所以之前的叶路可能不会做了)


其实关于我的那个论坛体是有后续的,但是我本人再三更改后仍觉得不喜欢于是选择就此结束。


开启楚路+瓶邪,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综漫的各种故事,因为很有趣(不同世界观人物间的碰撞什么的)我会按照我的想法来呈现当不同世界观下,不同思想的这两股风格碰撞的样子。


盗笔老实说我原作除了三叔的番外,基本上长的原作都看完了,对瓶邪有一段时间的了解了,大部分时候都在看同人,我不能说我很了解瓶邪,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了解深挖每一个人的故事。


顺便一提龙族我小说只看到龙四他们说要去南极?(好像是,我已经忘了)然后被蛇袭击的事。


我一开始的脑洞来源就是这个蛇的出现,大概就是龙族不为普通人所知,瓶邪之前有接触过一点突破常理的存在,所以有一点底,写文时有借鉴各种前辈太太的想法,所以既视感是有的。


本人断了一段时间网加上爬墙可能写不出你们想要的感觉,但是我会尽量加油的✧٩(ˊωˋ*)و✧



瓶邪养子路明非主打走龙族故事线,私心是想让明妃过得比较好一点,但是收养时间比较短,所以对其性格影响没有太大,顶多就比较果断一点)然后由于路明非身份问题一家人就陷入了这样的危机。但是具体只走到龙四去南极没了剩下原创结局,故事是想了挺久的,在学校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手稿四改,但没有结局只是在前面徘徊,不能说写得好只能说我尽量加油。


嘛我虽然说梗的时候喜欢BE但我正真下手还是HE。嘛,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动笔那就看看我什么时候先把龙四和盗笔番外什么的再看一遍吧😄谢谢各位亲,最迟就一个星期后一定会更新。


关于借梗我找了位比较早的太太进行授权了,太太也同意了@建设健康向上核心CP观 


再次感谢(*^_^*)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