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siSaruhiko.MxF.

三次元比较忙,更新慢,各位做好心理准备,我开了坑的文除非我删掉了,都会认真去写的,建议养养再看~

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4--格林渥

是的我又来了,刚看完小吴老师演的话剧《哗变》,心潮彭拜又来写小作文啦~

前情提要:即兴就写,随便就发,有错轻喷,看完请表示,欢迎小姐妹一起讨论❤️!

看完小吴老师参演的话剧《哗变》,认识了一位颇具魅力的被告辩护律师格林渥。

《哗变》主要围绕战争年代凯恩号战舰上发生的舰长被撤职事件的军事法庭辩护。而律师格林渥在极不情愿的情况下答应了为被告玛瑞克辩护。而在格林渥在这样的情况下为玛瑞克积极地辩护,彰显了格林渥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而在为被告辩证上,格林渥因势利导,机智地化解了矛盾的冲突点,将问题引向了原告魁格身上,将原告变为被告,逼出魁格的真实面目,最终使被告获得了胜利,宣告无罪。

但同时,格林渥又是这样的矛盾痛苦。他的母亲是犹太人,而犹太人在德国遭受到的是惨无人道的摧残和毁灭,他们逃到了美国寻得安宁的生活,他十分感谢那些作为正规军为他们挡去了硝烟炮火。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十分痛苦地将自己的恩人送上罪域。

格林渥在与玛瑞克的交谈和自己的思考当中,总结得知,正真的哗变犯正是那位​写着小说,在法庭上作证的基弗。他痛恨这些伪君子,却又不得不担起责任为他们辩护。在话剧中格林渥​几次深深地望着挂在法庭上的国旗,都是他心中纠结矛盾的时候,他不想做对不起这个国家的事。这样沉痛的责任被格林渥一个人扛了下来,并且坚守着自己的原则,圆满完成了任务。

最后感谢小吴老师演绎了这样一个有担当的忠士。他将格林渥人物复杂的一面演得活灵活现。最后对基弗的指控、格林渥的爆发使我深深地受到了震撼。谢谢小吴老师!❤️

推荐还没看哗变的姐妹们赶去看看,时间有点长,但那都是艺术啊!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