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siSaruhiko.MxF.

三次元比较忙,更新慢,各位做好心理准备,我开了坑的文除非我删掉了,都会认真去写的,建议养养再看~

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1--徐悲鸿

前情提要:即兴就写,随便就发,有错亲喷,看了请表示,欢迎小姐妹一起讨论❤️!

徐悲鸿(电视剧)

刚看完小吴老师演的徐悲鸿,简直绝了,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爱了爱了!之前一直没空看徐院,现如今看了全集,才能深刻体会到,徐院对艺术那种极致的热爱我还能体会到徐院对我国的近代艺术做出的巨大贡献。看完这部片子,我甚至复习了一遍我国近代史。之前,我对徐院的了解来自各路同人,看了全集才能深刻了解徐院的为人。小吴老师曾说,他觉得李达康最吸引他的就是他的真,而我觉得徐院也有他对艺术的真。这两个人都深深地吸引了我。徐悲鸿先生一生颠沛流离,坎坷曲折,我尊敬像徐悲鸿先生这样的伟人,感谢他对中国艺术的贡献,一开始我还没什么兴趣看,知道我被小吴老师带入戏,真的进入了小吴老师的所演绎的徐悲鸿先生的世界里去,我才能感受到先生那一腔热血,国家的忠贞和铮铮傲骨。看完之后我也是满腔热血,小吴老师在访谈中提到,要让观众入戏,我觉得他做到了,就像戏剧学院对学生的要求是一戏一格,而小吴老师对自己的要求则是一人一格,这和剧中那位为了画画、为了民族传承而献身付出的徐悲鸿先生相似,都是艺术家对自己的极高的标准。真的感谢小吴老师将人物刻进了我的心里,真心猛夸小吴老师演技好!

这只是我自己的绌见,请大家轻喷,谢谢![/cp]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